Public welfare project

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

autistic art exhibition

自闭症关怀

  第六届孤独症公益画展


         1月6日,第六届孤独症公益画展在新街口东方福来德商场和大家如约而至。本次画展由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联合南京6家孤独症康复机      构 为孤独症群体倾力打造,旨在通过公益画展的平台,将孤独症人士亲手创作的画作作为载体,向公众普及孤独症知识,让更多的人正确的      认识、了解孤独症,尊重孤独症人士。

         画展现场,来自高校志愿者的快闪舞蹈、九拍鼓校精彩的鼓乐演奏赢得现场热烈掌声;萌酷的爱心大使熊本熊也来和大家一起助力公            益,陪看画展以及各种摆拍引得大家的开心;现场各类DIY互动区,更是热门抢手,吸引了众多人参与。

        现场陈列一些画作周边、以及孤独症机构的手工作品、部分关于孤独症介绍的各类书籍等;同时摆放一些孤独症日常训练所使用的教具、      生活辅助器具体验,让大家现场体验孤独症康复的艰辛之路;现场还设有气味博物馆、机遇与挑战等互动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孤独症群体      的神秘世界。


640.webp.jpg


 第七届孤独症公益画展


        6月3日,第七届孤独症公益画展在百家湖1912正式闭幕。本次画展由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联合别克汽车、南京FM103.5及南京各大孤     独症康复机构为孤独症群体倾力打造,旨在通过公益画展的平台,将孤独症人士亲手创作的画作作为载体,向公众普及孤独症知识,让更多       的人正确的认识、了解孤独症,尊重孤独症人士。

       本次画展以集装箱布置成星空屋形式进行展出,除了画作展示外,还陈列着诸多来自孤独症康复机构的手工品,以及基金会用孤独症群体     画作制作的周边产品获得不少爱心人士的青睐。

640.webp (3).jpg640.webp (3).jpg


第八届孤独症公益画展


        11月25日,在新华书店(新街口旗舰店)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孤独症公益画展完美落下帷幕,本次画展将孤独症群体的画作、手工        品 与书香气息相结合,让来到新华书店看书、买书的读者感受到公益力量,画展现场除了画作的展示以外,设置了义卖环节,让孤独症群体      的画作和手工品实现最高的价值,更让爱心人士将自己爱心找到好的“归处”。

        同时,在画展的开幕式上我们邀请到了孤独症康复机构的学员与老师在现场带来了属于“星星的孩子”的表演,也借此机会让他们与爱心     人士有所互动,可以了解和关注到这一群体。

   当然,除了以上环节外,我们的互动环节还包括现场油画教学以及多肉DIY等环节,现场很多爱心人士在欣赏过画展过后也迫不及待的亲           手“操练”起来。画展现场所吸引到的不止成年人,更有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加义卖活动。

640.webp (1).jpg

        2018年马上要接近尾声,但是我们在公益这条路上却从未停止过,感谢您的支持,才让孤独症群体的价值得以实现。最后,感谢为本次        画展倾情付出的志愿者们,为你们的服务热情点赞感谢鼎力支持的爱心企业,公益路上,我们一路同行!

2018年的各界画展、微画展详情及公示请关注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