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welfare project

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

Elderly care

老人关怀

       "老年柯之家"项目自基金会成立以来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项目。我们希望借助该项目搭建的平台,吸引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通过参加文体兴趣活动、健康知识教育、节日主题聚会等活动来开阔视野、愉悦身心,提高广大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丰富日常生活、提升幸福指数、增进社会和谐。


      截至2016年初,老年柯之家项目共开展了百余场活动,活动主题涵盖了“九九登高,快乐方山”、“金秋十月,送爱到家”、“居家消防,安全你我”、“疾病预防”、“体验剪纸魅力”、“喜迎新年,欢送春联”、“赏梅踏青,乐游梅花山”、“变废为宝”、“露天电影,重温经典”、“危难急救”、“园艺兴趣”、“端午送粽”、“趣味钓鱼”、“幸福水饺”、“清凉送夏”、“金秋重阳、乐游琅琊”、“秋风送暖”、“年度文艺汇演”等方面,服务了10个社区,2家养老院,受益老人达5579人次。

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是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恒久不变的主题。我们衷心希望“老年柯之家”能够带给大家如家般的温馨。您生活的幸福和发自内心的微笑,是对我们和广大C青年义工最好的鼓励和肯定。  最美夕阳,我们一路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