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宝岛和远方

2019-01-03 打印   |

人的知识永远是不完备的,他无法知道一个地区或是一个时代是否就是空间和时间的全部。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每个人都是井底之蛙,所不同的只是栖息的这口井的直径大小而已。每个人也都是可怜的夏虫,不可语冰。

于是,我们天生需要旅行。生为夏虫是我们的宿命,但不是我们的过错。

在夏虫短暂的生涯中,我们可以和命运做一个商量,尽可能地把这口井的口径掘得大一些,把时间和地理的尺度拉得伸展一些。

---毕淑敏


谈到旅行,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是什么?

作为吃货,你最想在旅途中吃到什么?

想要拍怎样的旅行照让你的朋友圈点赞翻倍?


如果没有人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或者东京和巴黎

又觉得跟团玩没意思,自由行也懒得做攻略

除了拍拍拍,吃吃吃,买买买

想不到做点儿啥能让旅行更值得回忆

那么,柯菲平公益基金会愿意带你出去走走

看看这个大世界

共同感受一场完美的旅行

640.webp (5).jpg

这个盛夏将由柯菲平公益基金会&Diggers带领大家共赴宝岛台湾,这是一场别样的旅行、另类的游学趴,跟随沪上最正(hui)经(wan)的公益组织,带你玩转6天5夜走心也许还走肾的台湾交流!

此次台湾营除了主打台湾的人文风情外,更有参访当地公益组织等活动,期待碰撞出另类的火花。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灵魂就算不能像烛火一样照耀着我们的行程,起码也要同甘共苦的跟在后面,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