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你得到什么,又能留下什么?

2017-06-05 打印   |

做公益,可能没有必要跑到几百甚至几千公里以外,在我们身边,其实就有不曾表现出来但确实需要帮助的人。就如青益导师崔博以前说的一句话:“从今天起,做一个关心幸福的人,关心身边每一个人的幸福”。青益培训即是如此,让每个学员发现并关注身边人的幸福。


做一个幸福的人是每一个人的愿望,而做一个关心陌生人幸福的人能让这个充满利益冲突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也许有一天我会站在更远的圈外看,做公益并不是为了获取什么,并不是为了让自己良心好过,而纯粹是把公益当成一项应尽的普通义务,不会觉得这很神圣,或者自己很善良,因为那只是最正常不过的事。


两天的能力提升培训营期很短,但短短的培训课程中,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学员的激情、游戏的欢乐、每个人的积极投入,让我觉得做一名全职公益人是很快乐的。


“收获季节” 游戏的失败给予我们警醒,当遇到力所不及的问题时,我们应该清楚的认识到团队管理及配合的重要性。

 

尝试不同的东西可以开拓视野,当走出校园、走出固定的圈子,去接触不同的小伙伴时,我们会认识到,在外面我们是没有身份的,每一个人其实很渺小,但是通过学习培训我们又能感受到我们自身的力量又很大,如果我们能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公益,从而得到他人的认可,那我们既成功的影响了别人也感动了自己,This is really great!


与其说这是一次培训,不如说是一次心灵之旅,一次朋友聚会,公益路远,他日再见。